【關於我們】

2008年底,我們開始從事製作販售布護墊的工作。
很基本的為了自己的健康與減輕環境負擔,我們從布護墊出發,然後陸續推出各款布護墊以及布衛生棉,更全方面的照顧女性朋友在生理期時的全部需求。

 

【我們的堅持】

我們在產品方面有許多堅持,除了堅持提供給顧客優良的產品之外,對於環保、減輕環境負擔以及照顧本土產業方向,也有我們的堅持;所以,對於小舖的產品,我們有兩大堅持:

1、布料的堅持:
※使用天然素材:
所有的布料均採用百分之百純棉布料,不使用化纖布料,因為純棉材質的高透氣性,可增加皮膚的舒適程度,也減少悶熱的問題。
※不做過多化學處理:接觸身體的純棉布,我們不做布料防縮處理,也不染色、不漂白、不上漿,減少布料製造過程中使用的化學藥劑,對身體及環境可能造成的負擔

2、支持本土產業
小舖的全部產品,皆採用台灣本地的材料,以及聘請台灣的裁縫媽媽在家縫製,除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產業,也避免掉眾多原物料在運送過程對環境增加的負擔。

 

【產品的特色】
小舖的產品,以環保樂活作為起點,然而終究要有好品質的產品,才能讓更多人願意使用,所以我們有著願望,希望有愈來愈多人願意改變舊有的使用習慣,使用更環保的生理用品;在此理念之下,我們一直不斷的設計更符合大多數使用者需求的產品。

1、適合的版型
相較於西方國家,東方人的體型大多較為嬌小,在版型設計時,我們也特別注意將版型做適合的調整,讓它更輕巧適用。

2、適合的厚度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遠比北國或大陸氣候國家潮濕,在設計產品時,我們刻意設計成活動式的使用方式,讓所有產品皆可分離清洗,因為厚度變薄,大大減少清洗後曬乾的時間,也避免因布料不易乾燥而產生發霉現象。

 

以上,是我們對於產品的用心,也是我們對於環境的一點心意,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更不忘繼續給我們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