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很龜毛的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我們終於推出有機棉款式了!

020  

這次先推出的是使用有機棉布的吸收墊,新版的吸收墊是由原本使用的厚質刷毛純棉布加上有機針織棉布組合而成。

針織布料具備柔軟、彈性佳,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布料也不容易硬化;厚質刷毛純棉布則是吸收力佳、觸感好,兩種布料都很好清洗,兼取兩種布料的優點,我們推出了新版的吸收墊!

除了在使用上功能更佳、觸感更好,部分布料使用有機棉布,也是我們對環境盡一份力量的心意。
我們繼續在努力,也請妳跟我們一起來!

購買處:
1.容億樂活:http://life.easy-co.com/products/products_sub_cat.php?sub_cat_id=9
2.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gin1225&d=992661&o=3&m=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