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戶~
每片由小舖售出之布護墊,提供更換紗布層的售後服務!

如您需要更換紗布層,或者有其他需要售後服務的地方,都可以在這邊留言喔!

退換貨說明:
*此為貼身用品,恕不接受退貨。
*如於收到貨品七日內,商品出現瑕疵,如釦子脫落等問題,請將瑕疵品以掛號寄回,將為您更換新品。
*瑕疵品更換,寄送之費用全額由小舖負擔;您寄回貨品所花費之郵資,將於再寄送新品給您的時候,以同值郵票補償。

售後服務:
由小舖售出之布護墊,提供更換紗布層的售後服務

如您使用布護墊一段時間後,想要更新紗布層,請您先自行將紗布層拆除,洗淨後寄回給聖誕婆婆,聖誕婆婆會為您更換新的紗布層再寄送回去,讓布護墊可以得到更充分的利用,大家一起來響應環保愛地球!

服務方法:
1、請跟我聯繫,我將告知您將護墊寄送回來的住址。
2、請您先將布護墊做好前置處理:拆除紗布層、清洗乾淨後再寄回。
3、聖誕婆婆會在收到您寄回來的護墊之後,於5個工作天內完成更換,然後再寄還給您。

更換紗布層的收費如下:
護墊:$10元/單片
寄送郵資:$40元/單次寄送  (運費統一收取40元,多不退少不補)

聯絡方式:於此版面留言,或E-mail給我,gin122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