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比較沒時間沒上來更新訊息,不過忙的是很讓人高興的事,雖然忙碌,身體有點疲累,但是心情卻是雀躍的。

在忙的是什麼呢?
目前正要將產品所有的版型再重新修過一次,雖然修改的只是小小細節,不過版型就是這樣,一點點小修改都是牽一髮動全身的大工程,要一再的重新打板、試做、測試,不滿意的部份再繼續修改、打樣、測試,就像個沒有極限值的恐怖迴圈。讓我又想到半年多之前,在正式生產之前那幾個月辛苦又瘋狂的日子啊。

至於為什麼要修改版型呢? 是因為有件很讓人高興的事情:主婦聯盟打算要推出布衛生棉了!!

前幾個月,主婦聯盟評估了市面上的產品,最後決定由我們以及他們目前合作的有機織品廠商,兩家廠商的產品來進行產品實測,以決定要推出什麼樣式的布棉,所以,目前我們正在依他們的需求做修改,以提供樣品供社員進行實測。

也就是說,只要再耐心等待幾個月,大家就可以在全台的主婦聯盟合作社買到布衛生棉了!這真是非常讓人高興的事!即使最後入選的不是我們家的產品,但是對於眾多的消費者來說,可以直接從門市買到環保的好東西,對於推廣的工作來說真是一大幸事!

高興,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