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女生限定之開箱文-布衛生棉  by  Hot Chick趴趴走   2009/07/24

 

 

boo01.jpg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幾天特別不舒服...
尤其到了夏天...
使用衛生棉超級不舒服..
又悶又熱...
還要怕外漏........

我是個很怕熱的人...
所以每次使用衛生棉都很痛苦...
又悶...塑膠棉又特別刮屁股..又癢...
每次都會長痱子....
今年夏天我真的受不了了~~
託人買了衛生棉條回來....
但在經期開始及快結束時....
也不太適合用棉條....
所以我找到了布衛生棉........
環保又透氣......
我是從容億樂活小鋪下訂的~~
現在網路上很多人也在賣....可以自己去孤狗一下~~~

來介紹一下布衛生棉了...
boo02.jpg

雖然是夜用型...但折起來時也不會太大
boo03.jpg

打開後長這副德性..
boo05.jpg
裡面就是塞棉片的地方.....棉片是可以替換的...
本身有附一塊3層加長棉片

不使用時就折起來收藏就好...
 boo06.jpg
一點都不占空間...
boo07.jpg

至於日用不防水型...
boo08.jpg
打開也不會很大.....
中間可以放三層一般棉片....

至於布護墊...
boo09.jpg
這對我來說算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就算用衛生棉條....也要小心因為忘記而不小心外漏...
所以只要使用布護墊..就可以保護..又不會太悶....

使用方式....
就是將翅膀的部份...反折到褲子背面...扣起來即可...
boo10.jpg

boo11.jpg
表面摸起來十分舒服....

至於棉片共有下列3種...
boo12.jpg
加長三層就是夜用的....
一般三層是日用型...
單層是量少單獨使用..或是量多時跟三層加在一起用(變四層)
使用方法很活....

我的購買量
我是夜用買了2個...日用4個....布護墊4個...
加長夜用棉片買了6個替換用....
日用3層買了6個替換用...
單層也是6個....

雖然我使用是在上班時用衛生棉條加上布護墊...
但量少時..或在家不想用....就會用布護墊...
所以我買的量還是以沒有衛生棉條的需求來買...
萬一那天來不及出國補棉條時...就先斷貨...
至少要有準備....
所以我棉片準備的量都會考慮到量多時....
若有興趣買的...要自己先考慮自己的量.....

清潔方法
平常的使用時,只要將棉片小心包好,收好...
因為血有凝固性,所以並不會流出來,也不太會有異味..
只要收好帶回家清洗就可以...
在公司若可以也可以先用清水先清洗一下...
因為血跡越久會越難洗啦.....先將大部份血清洗掉...
回家再用肥皂加冷水洗..就很乾淨了!!
若沒辦法立刻洗...回家就用小蘇打粉加冷水泡20分左右...
利用小蘇打粉清潔....很容易就洗掉了唷..也不會有任何異味..
而且小蘇打粉又不會傷害布料..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至於我怎麼收藏這些布衛生棉....
boo13.jpg
我是去大創買一個39元的盒子....
底下鋪上一層布....整整齊齊的收在櫃子中...
漂亮又整齊..不錯吧...

使用心得
我是在經期剛開始時使用的..
那時血量不多..用棉條不太合適...
一用之下...很舒服...一點都不刮身體...
而且很透氣...
至於吸收力也很強...
也不用擔心會露出來~~~

布衛生棉真的是個舒適又環保的東西...
第一次買時可能價格會比較高(我這樣買起來大概2500跑不掉)
但若仔細算一算...若買一般的衛生棉....
3..4年比起來的價格其實不會比布衛生棉便宜..
布衛生棉可以重覆使用....環保又透氣..
舒適度又比塑膠的衛生棉好....
所以真的很不錯......


參考資料
布衛生眠洗法
精靈的慢活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