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厚布護墊上架囉!
DSCN2071.JPG

 

 這一款布護墊其實是為了我自己設計的! 

我一直以來都有平常日分泌物較多的困擾,以前使用紙製護墊時,一天往往需要更換到5~6片,長期下來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更不要說製造了多少的垃圾!而一般的護墊,在分泌物較多的時候,如排卵期前後、經期之前,總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尤其出門在外時總會擔心是否會弄髒底褲,當時我會使用在經期前後流量較少時適用的紙製衛生棉,但是所花費的金錢跟製作的垃圾又往上更升了一級,說起來也不是個辦法。

所以囉!當我開始自己製作布護墊使用之後,我就為自己設計了加厚型的護墊,在分泌物較多的幾天使用,也在經期期間搭配衛生棉條(現在已經沒用了)或是月亮杯使用,作為使用布衛生棉之外的另一個替代方案,而經期最後幾天呢,就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布衛生棉使用,因為它的面積較一般布衛生棉小,而且跟護墊一樣使用最透氣舒適的紗布,使用起來真的很棒!

之前開放大家索取試用之後,才發現有些人並不是在平常日使用護墊,而是在經期時搭配如月亮杯、衛生棉條使用,尤其是月亮杯,這是遠比紙製拋棄式衛生棉環保太多的工具!如果是這樣的使用方式,原本的護墊設計就稍嫌有點單薄,萬一有經血滲漏時,很有可能會弄髒底褲,加厚型的護墊就能解決這個疑慮,讓經期時使用也能更安心^^ 

 

註:根據中醫師的說法,女性如有帶下(分泌物量偏多)問題,多是身體較為虛寒,也就是老人家說的比較"冷底"。如果跟我一樣是這樣的狀況,要切記絕對要忌冰冷,就不要再多吃寒性的食材了(如瓜類、椰汁...),也要忌口不要再多吃冰、冷飲,女生有婦科問題是很傷腦筋的,長期下來會有很多問題,所以還是要好好保養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