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一下最近狀況。 

最近比較忙,多接了幾個義工工作,有學校的圖書館媽媽、道場的書局義工、家長支持團體的小團體帶領,再加上原本就有的課程跟讀書會,算算,現在每星期可以進工作室工作的時間,加起來差不多只剩一週2天左右吧!

所幸,之前這一年多來,製作的工序已經上了軌道,雖然我沒有每天進工作室,縫工阿姨跟裁縫叔叔還是可以把工作做的很完善,我只要負責抽出時間來,用我的大機器怪獸把釦子都釘好就可以了!說起來,因為有好員工加上好用的大怪獸機器,效率真的變很好,不用再像前一年那麼辛苦囉! 

然後,最近也將工作室的存貨布料做了管理,日用型的布棉以及日用防水型的布棉,有些花色都已經或即將售完,也將在售完之後不再繼續生產,日後會有新的布棉(款式跟花色)再繼續推出;所以來跟各位報告,如果您喜歡目前販售的日用型及日用防水型布棉的花色,要把握時間趕快搶購喔,之後售完就不會再有一樣的花色了!

 註:日用防水型的藍色秋夜花園已經全數售完下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