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假在家,跟大少爺商量好,每天恩賜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工作,頓時馬上對"光陰似箭"這句話深有感受啊!

這幾天的每日一小時都拿來用釘釦子了,把之前因為手受傷沒辦法釘扣子而囤積起來的布棉們都釘上扣子,效率真的比起手壓台好太多了!好開心啊!

倒是釘壞的布棉真的也不少,初步估計有一整批量少防水型的布棉,釦子釘錯方向了(原本是兩顆母扣+一顆公扣,打成兩顆公扣+一顆母扣了),雖然使用上不會有什麼差別,但是還是覺得當作商品販售會有點對不起付錢的客人們,所以.....

來吧!我們來特價出清吧!!

【活動說明】
因為新購入了電動釘釦機,聖誕婆婆尚在熟悉機器使用中。
此批量少防水型布衛生棉在釘釦時,母扣與公扣的方向釘反(註),故特價出清。

 

【活動辦法】
1.量少防水型布衛生棉,原價120元/片,出清價80元/片出清數量:80片!
2.花色恕不接受挑選。
3.運費40元,多不退少不補。
4.認購時間:即日起至2010/07/17 晚上10點截止
5.匯款時間:確認訂單後至2010/07/25晚上10點截止

6.如有訂單逾期未匯款,將於7/26晚上公佈候補名單。
7.請於部落格或臉書活動留言,告知您需要的片數(認購順序以留言時間為準)
然後e-mail或用臉書的訊息給我聯絡資料,
主旨請寫:搶購特價活動
聖誕婆婆會回信告知您的訂單(含運費)正確金額,以及匯款的帳號。

 
【產品介紹】 請詳http://ppgin.pixnet.net/blog/post/28216935

註:請看照片中,兩顆釦子是公扣,另一側是單顆母扣,釘錯的布棉是將兩種釦子釘反了,使用上不會有問題,但是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扣內側的釦子(原本也應該就是扣內側的釦子,這樣緊度才夠),公扣才不會摩擦到大腿內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