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舖開張籍將屆滿一年了,最近也陸續有幾位最開始就購買的客人將舊的布護墊寄回來做更換紗布層的動作~~
(ps:我們家的布護墊,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如果覺得紗布層舊了,客人可以自付50元郵資,將紗布層先拆除之後,寄回來給我做紗布層換新的服務。詳情請看:售後服務)

這個服務的發想,主要是為了讓客人可以節省支出,畢竟是幾乎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如果花費過高,很容易讓人卻步,可以盡量減少使用者的負擔,才能讓這樣環保的好東西更為普及,這是最主要的目的。

另一方面呢,也是希望能將物資做最徹底的使用;紗布層在經過幾個月的使用之後,會因為洗滌次數較多,布質變得較硬,這個時候使用上的舒適度就會變差,更換新的紗布層,不僅使用起來更舒適,從衛生、健康這兩方面的考量上來說也是很好的作法。

於是,今天早上就在幫客人車縫更新紗布層,一邊車縫著,突然覺得很感動,很感謝我做的布護墊被客人這樣細心照顧,即使經過8個月的使用,除了花布看起來稍顯舊態,整體看起來狀況還是很好,而客人願意在使用這麼久之後,再回來做更新的動作,想來除了對環保有所堅持跟支持之外,另一方面應該也是滿意於我們的產品,一念及此,感恩的心念便油然而生。

所以囉,今天車縫的護墊,可是在滿滿的善念之下車縫好的唷!也謝謝這些好客人們的支持,妳們的行動,就是對我們最直接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