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Mom.pixnet.net/blog/trackback/b154bba8dd/23924782

昨天晚睡了,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看到容億樂活小鋪有新產品上架,這是壞爸的壞壞農場出產的小黃瓜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規劃中,容億樂活小舖將來的走向會愈來愈多元化,不僅會有聖誕婆婆小舖的布製品持續在容億樂活小舖販售,所有跟樂活、環保有關的產品,日後都有可能會在這裡發現。

而數日之前,老闆娘跟我閒聊著,於是我知道我們即將有幾位新夥伴加入,壞壞農場就是其中之ㄧ!

對在台灣一直很弱勢的農友、農業貢獻一點心力,一直是老闆跟老闆娘想要做的重點工作,如果曾經對與台灣農業相關的報導有稍加注意的話,大家都會發現,台灣的農民是多們的辛苦!不僅要看老天爺的臉色,還得要與收購果菜的中盤商斡旋,勞心勞力的收穫,往往與付出的努力並不相等。

新夥伴加入,並不代表有更多的獲益或獲利,它背後代表的意義是實實在在的對台灣農友付出支持,是我們試著要為台灣農業注入新力量的一個努力!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給自己更健康的食物,給農友更直接的回饋,給環境更友善的對待,就從現在開始!

 

壞壞農場,加油!!

期待你有更多的好產品能上架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