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布護墊使用心得!!   by  失靈年代...   2009/05/18

 

前陣子在網拍上買了布護墊

幾天前開始使用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怪,因為布護墊比一般拋棄式的護墊還來得寬、長。

但是,沒兩三下子,就習慣了,之後也不會感到異樣感。

有些女生大概會認為布護墊上的釦子會讓人不舒服。

實驗證明,完全不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不管是穿什麼材質的褲子、裙子,都不會讓你感到釦子的存在。

真的喔!!

 

如果是在家裡使用,視情況而定來更換布護墊,最長使用時間約6個小時,屆時最好還是換一個乾淨的。

換掉之後馬上就洗乾淨晾乾。

我用的是附贈的肥皂,把布護墊弄濕之後,抹點肥皂,然後搓揉乾淨,過水清洗就好了。

 

如果是外出使用,大家大概會不好意思在公眾場所清洗布護墊,更何況洗了要曬哪!?

所以更換下來的布護墊,就摺起來扣好,放進專用的小帶子裡(或自己自備),回到家的時候再清洗就好嚕!!

像我今天上班就是這樣處理。

只要妥當處理,是不會不衛生的。

 

布護墊乾得很快,尤其是現在天氣稍熱,一天4片就很夠用了(除非白帶多或是剛好在排卵期)。

 

使用布護墊感覺起來似乎跟一般的拋棄是沒什麼兩樣。

但是個人認為布護墊比較不會有不適感。

這些不適感可以是因悶熱引起的搔癢、磨擦感、異味等。

 

可能下個月會再購買一組,然後慢慢的連月事來的時候都不再使用拋棄是衛生棉,為環境盡一點"綿力"。

 

歡迎大家也加入使用布護墊的行列喔!!

 

相關文章:
 *~我的可愛布護墊~*  by  失靈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