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刊登處:
布護墊初體驗    by 容億皂手    2009/03/17

布護墊初體驗

自從我們自家公司與聖誕婆婆合作,開始推廣與販售布護墊起,訂單應接不暇,一忙起來我這個賣東西的人竟然自己沒有真正使用過布護墊這種新玩意兒。

因為我並不是習慣使用護墊的人,說真的以前一般的護墊給我感覺都很差,那種墊上去後的悶熱感揮之不去,幸好我的需求不大,所以之前也不太需要使用護墊。

剛剛把聖誕婆婆送我的隱藏版護墊拿來用,真的是太令我驚豔了,除了花色可愛外,使用感也是一級棒,有一種清爽的感覺,由於內層是純棉紗布,透氣性極佳,我想,從今天起應該是會每天用它了^^

稍微介紹一下我們的布護墊:

*外層—— 雙層印花純棉布。--共有六種花色唷!
*內層—— 四層,42支紗百分之百純棉紗布,透氣舒適。

*釦子—— 塑鋼扣,穩固不易變質、變形,且沒有一般釦子可能生鏽之疑慮。--這個很重要,因為重要部位溫度與濕度都不低,用金屬的扣子會令人不放心的。
****所有材質及布料均為台灣製****

尺寸:長18公分、寬(不含翅膀)7.5公分。

適用情況:適合一般日子使用。


清洗方法:
*如同一般貼身衣物,可於每日洗澡時,用肥皂稍加搓洗即可。--搭配我們家的清潔皂可令您更放心,悉心呵護您的私密部位。
*如較難清洗時,可先以家事皂搓洗後靜置十分鐘,之後即可輕鬆搓洗乾淨;亦可置放於洗衣袋中,使用洗衣機清洗。
*建議常以陽光曝曬,有消毒的效果喔!


使用方法:
* 護墊收起來的狀態就像下圖,整個看起來像個折起來的小手帕,大小約7公分x7公分:
ap_F23_20090317093749503.jpg 

* 展開後看起來像是有翅膀的棉棉:
ap_F23_20090317093749558.jpg 

左邊是朝下的背面,有六款精挑細選的可愛花色;右邊是朝上的正面,用來吸收的部分是四層純棉紗布。因為都是純棉的材質,厚度又特別控制不要太厚,所以非常透氣舒適,觸感當然也很好。仔細看,右邊有兩個扣子,這設計有兩個用意:
第一、使用時可以用內層扣增加服貼度,避免移動;收納時則使用外層扣,不會多一段布出來;
第二、不同的底褲有不同的褲檔寬度,雙扣設計可以配合褲檔寬度調整。

 使用的方法像下面這樣:
ap_F23_20090317093750508.jpg

歡迎嘗試看看,用過之後你也會愛上這可愛的小東西的。

將吸收層朝上貼著褲檔調好位置後,將翅膀折到褲檔外面扣上,就完成了。非常方便的設計,讓你一整天保持乾爽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