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環保女性小物~布護墊  by  labeibuhuk的網路日誌   2009/03/20

 

來看看這小東西~摺疊好的樣子,6.7*7.2cm
1503297834.jpg 

打開
1503297835.jpg 

再打開
1503297836.jpg

是的!這是有翅膀的"布護墊"~~

我是在網拍買的,外層是一般的棉布,內墊應該是紗布巾的材質吧(我是外行人)!
其實網路上有人分享自己作的方法,但是看到布料還有草圖我還是...算了(看不懂...)
我的裁縫程度只有用縫紉機改褲長而已

因為買了
月亮杯(Lunette),上網看大家的心得才又發現有布衛生棉跟布護墊,用過布衛生棉跟布護墊的人都跟用布尿布一樣一片好評!透氣又舒服,不悶不癢,洗一洗又可以用了!但是我個人覺得洗布衛生棉比洗布尿布讓我能接受的多,畢竟不用洗大便...而且只有經期來的時後才用的到,而且有月亮杯後只會滲漏一點點,所以決定來用用看布護墊。

反扣在內褲底(這是翻過來看背面)

1503297837.jpg 

如果內褲夠貼身的話(呵...一般人的應該都很貼身啦),就像內褲的底部多了一塊布,其實沒什麼感覺,當然就不會有溼悶的問題,而且紗布巾的材質也可以吸附一般的分泌物,綽綽有餘。外出想更換的話,帶個小夾鏈袋在身上,折起來扣起來收進夾鏈袋就ok啦!晚上洗澡的時候順便用肥皂洗一洗就乾淨了,擰乾掛著隔天就差不多乾囉~很方便喔!

對懷孕的朋友也很推薦~~因為孕期分泌物會比較多,用護墊常常會造成外陰部溼疹難耐,早知道有這種好東西的話...懷孕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