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薦好東西!
剛剛發現公司網站有新貨上市:
洗髮皂1.jpg乾薑洗髮液體皂
 
 
原本就有的乾薑洗髮皂是我們老闆娘家的暢銷產品,現在又推出液體皂,對於不習慣用香皂洗頭的消費者真是一大福音啊!

我自己用洗髮皂已經有超過6年的時間了吧?!
從一開始用的LUSH,到後來有段時間染上皂鬱症,也動手做過些手工皂、洗髮皂,到現在常用的友情牌、老闆娘家的洗髮皂,至今,我的頭皮問題算是已經徹底得到救贖了!!


我自己是那種油性頭皮的人,以前使用市售洗髮精時,即使每天洗頭,每到傍晚頭髮還是油油塌塌的,生完小孩之後就更嚴重了,產後的赫爾蒙變化導致的掉髮,再加上油性頭皮,嗚,一整個加重產後憂鬱啊!後來只好求助中醫調理身體,另一方面呢,我也開始改用手工皂洗頭。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間發現掉髮問題減緩了(因為也是因為內分泌開始協調了?),然後慢慢地,ㄟ,發現頭皮出油的問題改善了歐!原本到傍晚就開始油、塌的頭髮,到晚上洗澡時也不覺得油了!即使一天不洗頭,頭皮還是不會出油,這才知道,市售的洗髮精,對脆弱的頭皮真是傷害很大啊!而我用慣了洗髮皂之後,就再也用不慣市售的洗髮精了!

 

前陣子,因為家裡的友情牌洗髮皂斷貨了,於是就跟老闆娘拿了塊乾薑洗髮皂來用~~

我只能說:這真是水準之作!!!
剛剛好的泡沫跟溫和的洗感,好沖洗不黏膩;乾薑配方,一點點很輕微的乾薑味(註),對於油性頭皮容易掉髮的人最適用了!我這個重度使用洗髮皂的人,一用就愛上了!繼用過老闆娘家每年贈送給母乳協會義工的母乳皂之後,這塊洗髮皂又再度擄獲我的心。

洗髮皂.jpg 乾薑洗髮皂

 

日前,拿了幾塊手工香皂給我媽用,她的手工皂初體驗也是讚嘆連連,原本習慣使用沐浴乳的她,對於香皂一貫的想法是容易使皮膚乾澀,或是添加很多乳霜的香皂,就不容易沖洗乾淨,用過老闆娘家的手工皂之後,她這樣跟我說:很好用耶!泡沫很細而且好沖洗,洗完之後皮膚也不會緊繃.....
(言下之意,孝順的女兒請記得準時上貢嗎?^^")

我家老爸、老媽的頭皮也一樣是油性的,原本就想拿乾薑洗髮皂給他們用,可是他們不習慣用香皂洗頭,這下有了液體皂,剛好可以讓孝順的女兒表示一下;哎哎,我看老闆娘那邊賣我的布護墊的貨款,以後可能得改為拿手工皂抵貨款了啊!!!!

 

註:老闆娘家的香皂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精油,完完全全就是素材的原色原味喔!
我非常非常認同她們的理念跟堅持,也對自己身為他們的合作夥伴深感榮幸!!

關於他們的理念,請看:讓手工皂只是手工皂讓手工皂不只是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