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分享】
1、eva:粉櫻花,叫妳第一名啦!

 活動內容請詳: 【活動】布護墊DIY材料包提供索取(已索取完畢)

【目前進度報告】目前30份已索取完畢囉!1、我已經分別到30位媽媽家裡留言,如果有沒收到訊息的就是我漏了,請主動跟我聯絡!
2、還沒E-mail給我的媽咪,也請在星期三之前寄信給我,我收到信都會馬上回,到隔天還沒收到信就是漏信了,請主動跟我聯絡;如果到星期三晚上12點都還沒收到您的來信,就視同放棄囉!
(因為無償提供,所以我最大,說了就算!不得有異議^____^)
3、請各位收到DIY材料包之後,到這版面上來跟我說一聲,讓我知道東西收到無誤喔!
4、操作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這邊提出來。
5、作好的護墊成品,或是您有其他創意的作法,歡迎您在這裡貼上連結,跟大家分享,我非常非常希望看見各位的成品,相信一定會很棒!!也衷心希望這次的體驗也能讓您愛上布製品^^
6、這是額外提醒的,提供的材料包,很歡迎媽咪們自行用家裡的材料多做幾份給自己使用,但請注意,請勿將材料包的內容擅自使用於商業用途,公司老闆娘家有法律顧問的,希望不會因此讓我跟法律顧問大人認識^^"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手作的愉快^^

 

 

 

【已收到來信名單】29位,名單如下:(畫掉的是已經收到的姐妹)
ppooo、心婷、嘉育(1號)、嘉育(2號)、eva心怡
銚、Hsu Cleo、Angel Hsu、paul90035、子羽、
小馮水媽、cetus_312、巧雲、ronnie229、
愛 幸福的味道、佩璇、蒜頭、Huang、黑薔薇、
ffffa4d、黑糖Latteㄉ麻麻、mitychen、芙怡、ingrid、
美玉、小琳
特製:沁芸

已回覆:29位。
前25位,星期一都先寄出了,收到請在這邊回報一下,謝謝! 
已寄出29位。

【DIY說明】
1、如果覺得說明書不夠清楚或是操作上有問題,也可以在這裡提出;

您也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手工】自製布護墊@聖誕婆婆
請看,作好的誠品會是這樣,這就是我做的第一件布護墊,線真是凌亂到不行的程度,但是還是超好用喔!
動手試試看就知道一點也不難,也請跟我們分享妳的第一件自己手作布護墊,要比我差應該不容易了^^,請大方的秀出妳的作品來吧!

2、DIY材料包裡面的塑膠釦子,我並沒有另外再用小袋子裝著,所以收到的時候要請小心,小心別把透明的小釦子弄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