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完的夜晚,猛地看見自己的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農夫啊,有著辛勤工作勞動後的手,雖然有點醜,可是我我看著她就覺得心情很好!
拍下了些照片,這是使用塑鋼扣的手壓台,工作一陣子之後會有的手掌~

DSCN2364.JPG 左手,有點紅腫


DSCN2376.JPG 右手,比較慘!
經過一兩個月的重複性工作,手掌已經有幾處破皮,皮下也有一點瘀青,很次看到都會回想起國中時被老師用藤條打手心的記憶,那個會體罰的年代,少一分打一下的狀況,現在的小孩們應該已經沒辦法想像了吧?
看到突然覺得好懷念喔!大家排排站被打手心的歲月,可卻是生命中最無憂的青春歲月,大家一起挨打,然後背著老師一起咒罵,哎呀,人會回想過去,然後覺得什麼事都真是美好,就是老了的徵兆嗎?^^"

塑剛扣的壓台,重量頗重,壓釦子的時候,需要將壓台放置在穩固的地方(我都放在地板上),然後用跪姿,以全身的力量往下壓,避免手腕用力過度會受傷。所以這樣的姿勢,久了之後就會有上面的手掌,還有膝蓋也會有影響,請看:
DSCN2380.JPG
兩邊的膝蓋都已經有破皮和死皮,而且也是瘀青的狀態。
真該要找個軟墊來墊著,不過有軟墊又容易滑動,嗯,得要來想想對策。

拍照的時候,有個愛湊熱鬧的小鬼跑過來,所以有了以下的照片~
DSCN2382.JPG愛湊熱鬧的妹

DSCN2384.JPG在家時,總是很優閒(懶散?)的一家子~
(小妹,妳的腳,會不會太囂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