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上次為了台灣母乳協會的活動攤位所準備的DIY材料包,還剩下30多份(我準備的過多了^^")
提供出來讓有興趣自己動手DIY的姐姐妹妹們嘗試一下自己製作布護墊吧!

【活動辦法】


1、材料包免費供應。限額30名,名額有限,送完為止。為了公平起見,以在這版面上的統計為準,私底下找我的就對不起啦!
2、請在這版面下留下妳的部落格或BBH連結,我會到妳家留下聯絡的資料。
3、如果可以的話,請在完工之後,在自家格子貼上成品,讓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妳的作品喔!^^

 

【材料包內容】
1、外層花布一份
2、紗布層4層
(以上兩樣都已事先簡單處理過,如果妳是用手縫的話,已經減少很多工作量喔!)
3、塑膠釦子3顆
4、DIY步驟說明書一份
DSCN2361.JPG 

 

數量有限,送完就沒了喔!

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也可以在這邊提出來^^

 

【進度報告】目前30份已索取完畢囉!
1、我已經分別到30位媽媽家裡留言,如果有沒收到訊息的就是我漏了,請主動跟我聯絡!
2、還沒E-mail給我的媽咪,也請在星期三之前寄信給我,我收到信都會馬上回,到隔天還沒收到信就是漏信了,請主動跟我聯絡;如果到星期三晚上12點都還沒收到您的來信,就視同放棄囉!
(因為無償提供,所以我最大,說了就算!不得有異議^____^)
3、請各位收到DIY材料包之後,到這版面上來跟我說一聲,讓我知道東西收到無誤喔!
4、操作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這邊提出來。
5、作好的護墊成品,或是您有其他創意的作法,歡迎您在這裡貼上連結,跟大家分享,我非常非常希望看見各位的成品,相信一定會很棒!!也衷心希望這次的體驗也能讓您愛上布製品^^
6、這是額外提醒的,提供的材料包,很歡迎媽咪們自行用家裡的材料多做幾份給自己使用,但請注意,請勿將材料包的內容擅自使用於商業用途,公司老闆娘家有法律顧問的,希望不會因此讓我跟法律顧問大人認識^^"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手作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