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為了推廣台灣製造的商品,近年來舉辦了許多活動,今年在各縣市已經舉辦了多場以「台灣製造 尚讚」為名的活動,在高雄市,上禮拜(2/28~3/1)於文化中心就有一場「台灣製造•尚讚-活力.優質.健康」,而下星期的週末3/14~15,於高雄大遠百的戶外廣場,亦有一場活動,名為「健康保健/「健康投資•樂活尚讚-2009台灣優良健康產品展」」。

本次活動,本小舖響應台灣製造,推廣環保產品,將提供80份的護墊(一般型)的材料包,藉台灣母乳協會之攤位(8號攤位,位於大遠百門口處)發送,提供給想要親自嘗試動手縫製,現場並可做簡單的教學,歡迎各位前往索取!

數量不多,每日發送40份,送完為止,想要索取的朋友請儘早前往喔!

 

活動訊息:

  • 活動辦理期間:98.3.14~15
  • 活動地點:高雄大遠百廣場(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 主辦部會:行政院衛生署
  • 協辦部會:經濟部、農委會、原民會、交通部觀光局、高雄縣(市)、台南縣(市)、屏東縣
  •  

    現場兩天活動中,有許多的好康活動,有消費滿額贈、定時送、闖關贈...
    請大家有空可以前往參加,撿好康也為台灣的本土廠商加加油喔!
    參考網站:台灣尚讚

     

    後記:當天的活動照片
    DSCN2313.JPG 
    好陽春的賣牌喔,第一次在活動賣東西,很生嫩啊^^"

     

     【相關文章】
    3/14~15 台灣製造 尚讚--健康保健活動  by 快樂王子的生活週記  2009/03/19

    3/14~15 台灣製造 尚讚--健康保健 by 容億 樂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