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對不住大家啊!
剛開賣沒多久,就要來調整價錢了~~

原本都是自己車製,想說做多少就賣多少,畢竟不是為了賺大錢,覺得光是這樣一個產品能夠推廣開來,就已經是大好事一件了!所以我的售價並沒有將我的人工成本估算很高,僅僅賺點微薄的零用錢,可以每天多喝一杯咖啡不用心疼的程度,但是開賣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售價真的定的偏低了...

因為我並沒有將販賣過程中會有的一些周邊支出成本估算進去,而且這護墊的形狀並不容易車縫,形狀有太多的圓邊,基本上就是需要4次的車縫工跟兩次的翻面工作,說起來並不輕鬆,再加上我的車縫功夫還不夠紮實,速度就快不起來!所以現在已經請一位家中的阿姨一起幫忙車縫,也才能勉強應付出貨速度.....

家裡的阿姨幫忙車縫,我給了不低的工資,我其實很高興可以讓阿姨每個月多出一筆收入,但是,我的利潤就.....於是乎,請大家原諒,我在售價上不得不微微調整一點。

 

預計每一片的售價將向上調整5元,調整完的售價如下:

一般型護墊 
現 價:60元/片,6片組360元
新售價:65元/片,6片組380元

加厚型護墊 
現 價:70元/片,6片組400元
新售價:75元/片,6片組430元

新的售價將於4/1正式實施,現在就算是推廣期,所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在3月底前下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